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原创】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第二次评比简报  

2016-10-21 09:1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第二次评比简报

新学期对学生进行了规范化写作指导,按计划于2016年10月.20日,在三春中学的小会议室里,进行了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的第二次评比活动。

这次评比活动由孔德林主任主持,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研发组,语文组部分老师是此次评比活动的评委。

按照善行日记的活动计划,每班推举出五个写得好的同学的善行日记代表本班参与学校评比。初一年级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初二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0人;初三一等奖8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9人。

获奖名单如下:

初一:一等奖(10名)                                    

黄淼8)徐倩娜(7)赵婉婷(4)王晨曦(5)张慧莹(3)张亚茹(6)许梦鑫(1)周蓉蓉(4)吴莹(1) 张莉(2)                                                    

初二:二等奖(10名)                                                                          

王静(3)贾思雨(3)贾郴霏(8)苗媛(5)马百惠(6)尚静静(1)徐双艳(7)孔婷(7)范妍妍(3)赵斐(1)                                                      

初一:三等奖(20名)                                                                       

张慧茹(2)赵瑞静(2)王洁茹(2)王涵慈(2)王晓爽(3)王慧玲(4)王梦含(4)李莎(5)张珍珠(4)王肖宁(5)张鑫茹(5)周若棋(8)王晶(5)李含(6)孔慧洁(6)史轲轲(1)范圆圆(6)李莹莹(7)黄明珏(8)姚蕾(8)                   

初二:一等奖(10名)                                                                        

徐娜娜(6)周翠娟(5)顾宋研(5)郝坤坤(4)王路瑶(4)尹玲玲(3)吴情(3)憨莎莎(2)单芳茹(1)赵振辉(1)                                                

初二:二等奖(10名)                                                                 

李宛如(6)李新茹(6)李珊珊(5)孔慧琳(5)徐安笛(4)孔月月(2)王钲婷(3)徐倩(3)周广涵(1)李阳(2)                                                   

初二:三等奖(10名)                                                           

杨玉娇(1)韩春伟(1)孔海燕(3)徐鑫茹(2)周思雨(2)郝莉娜(4)赵媛媛(4)徐慧(5)张晓静(6)陈蕙姿(6)                                              

初三:一等奖(8名)                                                             

赵明月(5)王格丽(5)崔欣茹(5)陈慧颖(4)宋晨曦(4)韩雪(3)尚静薇(2) 周盼(1)

初三:二等奖(8名)                                                             

汪尹丹(1)靳艳霞(2)赵世盼(3)张文慧(3)窦艳芳(5)聂慧娟(4)李文君(4)董慧敏(3)                                                                   

初三:三等奖(9名)                                                            

憨振青(5)毕文静(3)李肃晴(4)宋亚茹(2)马盼(2)王小丽(2)朱佳(1)郝茹晴(1)憨思琪(1)                              

善行日记评选结果,于2016年10月24日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善行日记颁奖活动。

随着三春中学“善文化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学生的生活习惯和思想发生了很大改变,这在他们的日常行为和言谈举止中都有所表现,而善行日记中的记录就是他们成长的见证。

这一次的评比活动比上一次有了很大进步。优点如下:

1、善行日记的内容更贴近生活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学生的写作技巧有所提升。

2、卷面更加整洁,字体更加工整,内容更加生动。

3、班内评比更加规范、迅速;稿件质量有很大提高。

4、班主任对善行日记的写作指导更加规范,语文老师认认真真的进行初选,推荐出优秀作品。

5、评委们尽职尽责,评比工作公正有序。

不过也有些瑕疵,但是我们会努力改进。这次善行日记的评比活动,还是起到了激发学生认真写善行日记的兴趣,调动了学生积极写作的欲望的作用。

此次善行日记的评比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效的促进了学生写作善行日记的积极性;也为学校善文化教育提供了思想阵地。思想决定高度,态度决定成败,习惯决定发展,言行决定素质。而善文化教育就是要给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所以培养他们优良的习惯,优化他们的人生态度,培养他们善的思想就是我们善行日记研发组的根本目标。我相信在宋校长善文化教育思想指导下,我们各研发组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一定会形成我们独具三春中学特色校园文化,进而使我们三春中学发展的更快、更好。

                              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研发组

                                20161021

【原创】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第二次评比简报 - 温馨清风 - 温馨清风的博客【原创】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第二次评比简报 - 温馨清风 - 温馨清风的博客【原创】三春中学善行日记第二次评比简报 - 温馨清风 - 温馨清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