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开心课堂  

2016-03-30 21:4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导语:

“造句”大家并不陌生,看看这个小朋友都是怎样造句的!

老师其中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你看              你看什么看 没看过啊!

老师:谢谢....因为......       : 我要谢谢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老师难过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评语你这样造句,老师更难过......同学们,以后我们千万不可这样造句啊!我要检查你们的智力,考你们几个脑筋急转弯,行不行?

学生2:——没问题。

1, 老师       为什么暑假一定比寒假长?

学生        热胀冷缩

2,老师    为什么大雁秋天要飞到南方去? 

学生      如果走就太慢了

3,老师     为什么大部分佛教徒都住在北半球?

学生       南无阿弥陀佛

4,老师       为什么自由女神像老站在纽约港?

学生     她坐不下来

5, 老师      小张走路从来脚不沾地,这是为什么? 

学生     因为小张穿着鞋子

6,老师     为什么两只老虎打架,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决不罢休?

学生    因为没人敢劝架

学生:老师你出的太简单了,把我们当小孩啊!我们出几个难点的考考你,怎么样?

老师:没问题啊!随便提

学生,    小陈周末去看电影,到了电影院,却看不到半个人,为什么?

老师     人都是一个一个的,没有半个

学生,       猴子最付厌什么线?平行线,

老师   没有相交(香蕉)

老师   行了,小样儿,还难我呢?我们来点有趣的,考几个歇后语,可以吗?

学生3    可以

瘸子靠着瞎子走--取长补短

汽车坏了方向盘--横冲直撞

韩湘子吹笛——不同凡响

做梦跳井——虚惊一场

做烧饼的卖汤圆——多面手

玉米秆里的虫——专()

学生:老师,讲几个故事吧!

老师:学生是课堂的主人,还是你们来讲吧。

1、小红问小美:你搅拌咖啡的时候用右手还是左手 

  小美说:右手 

小红说:哦,你好厉害哦,都不会怕烫,像我都用汤匙的。

2Q:一只兔子和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赛跑,猜一猜谁赢拉? 

  A:兔子~~ 

  Q:错~!是乌龟拉,前面有说是一只跑很快的乌龟,跑很快噢~~ 

  Q:兔子不甘心,又和一只戴了墨镜的乌龟比赛跑步,这次谁赢拉? 

  A:恩。。兔子吧 

  Q:错~~!那只乌龟把墨镜一摘,也!又是刚才那只跑很快的乌龟噢^O^

3、有一天有个婆婆坐车 

  坐到中途婆婆不认识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机屁股说:这是哪? 

  司机:这是我的屁股。

4、虫虫:小花,你用我的铅笔了吗?   

  小花:没有,我没用。    

  虫虫:你真没用?       小花:我真没用!    

  虫虫:唉,你是第17个承认自己没用的人了

5、老师:你怎么迟到了呢? 

  小明:因为一个路牌。 

  老师:路牌?什么样的路牌啊? 

  小明:它上面写着“前方学校,慢行”.........  

6、 小时候刚学骑自行车,还不太会就跑到大街上,看到前面一个老大爷在走,自己感觉要撞上,就大叫,不要动,不要动。那个老大爷一下站在那里没有动,结果我拐来拐去,还是撞上了。老大爷站起来说,你瞄准呢 。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本来想躲开,谁知道越是想躲越是躲不开。

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要不是打不过你,我早就和你翻脸了。 
 我不跟猪摔跤有两个原因:首先这让我自己变得很脏,其次这让猪很高兴。 
没事偷着乐是不太可能了,偷着胖还是有点儿希望.

 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别逼我,否则我伟大起来,一发不可收拾。 
我们是平凡的人,我们也是特别的人,所以我们是特别平凡的人。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 
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 
告诉你别逼我,你要是再逼我,我就装死给你看。

所谓门槛,过去了便是门,过不去就成了槛。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

对你的祝福是永远的!

送给你一个吉祥、送给你一个如意,

送给你一个健康、送给你一个福气,

送给你一个遂心、送给你一个顺利,

送给你一个聪明、送给你一辈运气。

送给你,把幸福送给你,

送给你,把祝福送给你!!!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