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转载】清除系统里顽固性垃圾(选自春天的博客)  

2015-03-26 20:12:07|  分类: 我的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zhshch《【转载】清除系统里顽固性垃圾》
清除系统里顽固性垃圾(建议收藏)
【转载】清除系统里顽固性垃圾(建议收藏) - zhshch - ♂╮(╯▽╰)╭♂
 经  常  玩  电  脑  的  人  ,  都  会  自  己  维  护  电  脑  。  最  简  单  的  就  是  用  安  全  卫  士  清  理  垃  圾  ,  杀  毒  ,  或  是  修  补  漏  洞  。  这   些 我  基  本  上  每  天  都  做  ,  可  是  电  脑  还  是  还  是  越  来  越  慢  !  还  总  卡  。  原  因  之  一  和  电  脑  里  下  载  的  软  件  多  了  有  关  系  (  我  的  电  脑  里  有  好  多  各  种  功  能  强  大  的  学  习  软  件  ,  再  找  很  费  劲  ,  所  以  不  舍  得  删  除  )  。  原  因  之  二  就  是  垃  圾  过  多  !  因  为  所  做  的  清  理  垃  圾  ,  根  本  不  彻  底  ,  有  些  垃  圾  ,  即  使  安  全  卫  士  也  清  理  不  了  ,  它  会  自  动  躺  在  你  的  电  脑  里  ,  日  积  月  累  ,  堆  积  成  山  。  昨  天  发  现  我  电  脑  里  的  垃  圾  已  经  超  过  两  万  多  ,  吓  了  我  一  跳  !  下  面  告  诉  你  ,  如  何  找  你  系  统  里  顽  固  性  垃  圾  ,  并  轻  轻  松  松  彻  底  清  除  。  你  不  妨  看  看  哈
 第  一  ,  打  开  你  的  电  脑  左  下  角  的  开  始  ,  进  入  运  行  ,  然  后  再  空  白  处  输  入   cookies   ,  点  确  定  ,  出  现  一  个  框  ,  应  该  是   c   盘  桌  面  文  件  的  垃  圾  ,  你  看  左  下  角  的  数  字  ,  就  是  现  在  打  开  盘  符  里  的  垃  圾  数  字  。  那  么  ,  别  急  ,  把  垃  圾  涂  黑  ,  删  除  就  可  以  了  。
 第  二  ,  打  开  开  始  ,  找  控  制  面  板  ,  打  开  后  ,  找  管  理  工  具  ,  再  找  事  件  查  看  器  ,  双  击  左  键  点  开  ,  出  现  一  个  对  话  框  。  下  拉  鼠  标  ,  放  到  应  用  程  序  上  ,  看  看  你  的  有  多  少  个  事  件  ,  这  些  都  是  无  用  的  垃  圾  ,  然  后  右  键  点  应  用  程  序  ,  再  点  清  除  所  有  事  件  ,  出  现  是  否  保  存  这  些  文  件  ,  你  点  否  ,  就   O  K   了  。
 再  把  鼠  标  下  拉  到  系  统  ,  在  查  看  你  的  系  统  里  有  多  少  个  无  用  的  事  件  ,  也  按  上  面  的  方  法  ,  点  系  统  右  键  ,  删  除  所  有  事  件  。  最  后  再  把  鼠  标  下  拉  到  以  英  文   k   打  头  的  那  个  上  面  ,  同  样  查  看  一  下  里  面  的  无  用  事  件  ,  然  后  再  按  上  面  的  方  法  删  除  ,  即  可  。  现  在  看  看  你  的  电  脑  ,  干  净  了  吧  ?  当  然  ,  这  些  动  作  ,  你  要  经  常  做  ,  你  的  电  脑  网  速  才  会  大  大  提  升  的  。  试  试  呗  ?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