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原创】{学生习作}  

2014-06-11 06:50:51|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年级二班:支冰灿

         这不是一件小事儿

  “鸡毛蒜皮也是事,不要因为小举动造成大事故”

                                                          ————题记

   近来烦闷得很,还不是因为我那可亲可敬的老爸回来了吗?为什么?我爸一回家,我在电视面前就无“立足之地”了。

   这不!瞧,惨剧发生了!

   话说,这一天,我正在屋里与电视“幽期约会”却不想“天上掉下了个我的老爸!”怎么办?我娴熟地关上了电视开关,又“闪电”似的把电视遥控器放回了原处(在这里解释一下,我在看电视之前早已侦查好了遥控器的位置,以及它在什么的旁边,离什么有几厘米几毫米远,我都是一清二楚,这都有赖于我敏锐的观察力,干这种“地下工作”不机灵点能行吗?小朋友千万不要模仿!这种工作危险性很高)好了!“万事俱备,只欠老爸”只见老爸推门而进,见我在床头“痴迷”地看书,老爸一眼戳破了我的鬼计,便“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说:“灿灿你会那屋看书去吧!我看会电视。”我心里暗自想:坏了,我刚才看的是“少儿频道”,忘了切换回“新闻频道”。

   当老爸摁开关的那一瞬间,脑子里忽然响起了这样一句话“是祸躲不过”。索性“破罐子破摔”干脆和爸爸说实话吧!也省的让老爸“九曲连环”地说我。还未开口,就听老爸说:“嗯?这电视今天怎么这么熟?”我一下子红了脸,估计可以和关公关云长一比高下,老爸产生的“大气压”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不得不对爸爸说了实话。

   只听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是不让你看,就是害怕以后变成近视眼。”噢!原来如此,真是“听爸一句话,胜看十年电视”呢!

   凡是看我这篇作文的人,都给我记住了:千万不要学我,再让“二饼”蹬鼻子上脸,千万要记住喽!如今,我是改不了啦,只愿“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电视同。”以我为前车之鉴吧!我就是“杯具”和“悲剧”的受害人!

 

 

                                                              七二班  支冰灿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