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原创】家长会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4-05-20 21:19:33|  分类: 家庭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大家好,我是高远,很高兴能以学生代表的身份站在这里发言。

   其实学习并不难,重要的是态度,态度不端正的话,每天只想着吃喝玩乐,这是学习吗?我想在座的各位家长都想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这并不只是说说,关键在于行动,想取得好成绩?就要学会付出,付出你的努力,你的艰辛。

上课时,最起码要认真听讲,如果你不听,老师讲的再细致,再完美,那也是无济于事,课堂效率也达不到效果。学过的课程,没事时,多翻翻看看,加深一下记忆,也可以预习一下后面将要学习的课程,这样就等于把学过的又学一遍。

其次就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既然让你做了,那你就必须认认真真地把它做好,这也是尊敬老师的一种方式,当然也是考试中常见的类型题。

说到考试,我特别想说的是考试前老师进行复习课程时,讲的内容都是重点,必须必到脑子里,还要思考,理解老师所讲的内容,深刻理解,那样,到考试时碰到了这种类型的题,还不是手到擒来?

星期回家时,也要加紧学习,虽然需要放松,但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多看看一些名著作品,扩大自己的知识面。

这就是我的学习方式,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