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原创】(学生习作)青春的舞步  

2014-12-14 15:33:00|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少年轻轻地‘向我’挥手告别,青春就已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走来。她面带微笑,深黑的眸子充满着喜悦。动作之间带着一种活力一种轻快,舞步轻轻,如同站在水面上跳舞,而水面上却不起涟漪一般。她的倩影倒映在水中,引起鱼儿竞逐。她,旋转,跳跃,摆动。为的就是在人生画廊中留下最美的一瞬,为了一瞬的成功,他可以放下一切去完成自己渴望之久的梦想。

  ‘黑夜包容了所有的哀怨与眼泪’。

“妈,这次考试‘-----我----’我说。“别说了,都已经考罢了,这次考不好,下一次努力考好就行了。”妈妈故作镇定地说。“妈,我-----我总是学不会,我现在都有点跟不上课了。”我小声地啜泣着。“灿灿,你也别难过,哪一门你学不会,就多下点劲,千万别想着不学。”妈妈偷偷地抹眼泪。我快步走去我的房间,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放肆地任泪水流淌......

                       “小时最强的梦”

  同样的也是一个黑夜,我们一家人走在院子里乘凉,爸爸问:“灿灿,这次考试考得怎么样呀?”“考了XX分,我是班里第二呢!”我幼稚的童声在黑夜里回响。“灿灿,你要记住,人必须要最快,最强,只有这样才不会种地,只有这样才能过上好日子。”爸爸说。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答应爸爸一定要成为爸爸所说的人。

  毛毛虫胫骨痛苦的蜕变变成了美丽的蝴蝶,利剑经过无数次的磨砺才变得尖利。让我们跟随爱的旋律,跳起青春的舞步!为青春加油!

 八年级二班 :支冰灿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