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2014-01-20 16:28:34|  分类: 我的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陈金玲《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 陈金玲 - 我本平凡

 

   “在教室、走廊、公共场所等地布置人文景观,张贴名人画像,书写励志格言,使每一个空间有品位,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这是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在2009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上说的一句话。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 陈金玲 - 我本平凡

校园文化具有强大的育人功能,我们志广中心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建设,让审美功能和教育功能和谐统一,使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健康的校园文化,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启迪学生心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 陈金玲 - 我本平凡

我校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塑造学校个性形象,精心打造校园文化氛围。构思设计了高雅大气的校园文化墙,设置遍布学校的“温馨提示”标语。我校的文化墙既有丰富的文化知识,又配有生动的图片,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 陈金玲 - 我本平凡

            
      
校园文化墙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而且充分发挥校园的隐性教育功能,增强了我校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彰显出我中心学校的校园文化特色。“温馨提示”标语不仅仅让单调的校园倍显层次和生动,更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体现出学校对每一个师生的无微不至人文关怀。

         看看会说话的墙壁 - 陈金玲 - 我本平凡

   正所谓“墙壁文化呈异彩、步步温馨美校园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