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人生不可或缺的十大历练——感悟人生  

2013-03-25 19:01:37|  分类: 学习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不可或缺的十大历练——感悟人生

人生不可或缺的十大历练——感悟人生 - 感  恩 -

 

忍得住孤独

    1、孤独是对生命潜力最好的挖掘,谁毁了自己的孤独,谁就毁了自己无限的可能。

    2、孤独的最高境界是:别人眼中的孤独,自己心中的丰富。

    3、成功就是无数个孤独之夜的叠加......孤独,恰恰最有利于人去思索、去创造。

    今夜,你准备善用与享受孤独了吗?

 

耐得住寂寞

    1、人为什么会寂寞?因为心中缺乏放下区别心的大爱精神,爱是生命能量的源泉。

    2、寂寞是源于心灵的空间太狭隘,要想耐得住寂寞,心中就要装载更多的生命...

    3、幸福的人不寂寞,幸福就是幸运的造福别人,造福的人越多,幸福就越多。  

    今夜,你在寂寞中能放大爱的磁场吗?

 

挺得住痛苦

    1、一个人不能复制另一个人的成就,根本是源自于不能复制一个人的痛苦。

    2、痛苦是强大的源头,是奋斗的激素,强大是靠痛苦催生出来的。

    3、痛苦是人生最好的教练,在痛苦中要么倒下,要么挺住,只要能挺住,生命就进入另一重天。

    4、痛的极点只剩下乐和对痛的淡然...

 

顶得住压力

    1、压力不是来自事件的本身,而是来自对事件的假想,假想放大了我们的压力。

    2、对于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不想再放大压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

    3、承受压力的强弱决定了能量圈的大小,能量圈决定事业圈。

    4、咬着牙、铁者心的直面压力,压力就会自动的退步远离。

 

挡得住诱惑

    1、诱惑是无形的陷阱,诱惑越大,陷阱越深...挡住一阵子诱惑,享受一辈子收益。

    2、只有不计较短期的失去,才能长期的得到,只有挡得住短期的诱惑,才能拥有长期的利益。

    3、知道自己不能做什么,比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更定慧,以宇宙定义得失,以大爱兼容天下,方能大成。

 

经得起折腾

    1、折腾等于体验,亲身体验是最深刻的智慧。

    2、世界是最好的学校,实践是最好的老师,生命不够丰富,是因为折腾得太少。

    3、今天自己不太好,是过去别人对我们太好。要想未来变得更好,就不要奢求别人对自己太好。

    4、小折腾只能磨练出小人物,大折腾才能磨练出大人物。

 

受得起打击

    1、打击我们都是公开的告诉我们他们没有机会,别人眼中的不可能就增加我们无限的可能。

    2、在打击中成长,收获的不仅是脑力,更有动力与魄力。

    3、未曾清贫难成人,不受打击总天真。

    4、人生的力量有两种,一是因为爱,二是因为恨,恨的添加剂就是打击、打击、打击...!

 

丢得起面子

    1、如果人生有丢脸与赏脸,那么脸丢尽了,剩下的就只有赏脸了。

    2、人生最不能真实面对的就是自己,尤其是不能顺应自己在不同群体的角色变迁。

    3、人们往往太在乎在别人眼中的样子,而忽视了自己在自己眼中的样子。

    4、面子只是对自己阶段性荣誉的定慧能量的检阅...!

 

担得起责任

    1、活好自己就是负责任,不是别人的负担,否则相当于造粪机器,衣服架子。

    2、对于世界你是一个人,对于家庭你是一柱子,你不属于你自己。

    3、团队中你贡献的是个体,共享的却是整体,为职责牺牲与成全是莫大的荣耀。

    4、天下兴衰,福祸众生,人人都要有践行利世的使命。

 

提得起精神

    1、焦点:没有最糟糕的事情,只有最糟糕的焦点。

    2、放下:没有过不去的,只有放不下的。

    3、环境:人是环境的产物,好环境是正面磁场,时刻补充生命能量。

    4、接受:接受生命中出现的一切,我永远不是最不幸的。

    5、分享:分享快乐,快乐被放大,分享痛苦,痛苦被缩小。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