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馨清风的博客

过自己的生活,干份内的工作;充实精神家园,看淡物质享受。活得坦然,过得充实。

 
 
 

日志

 
 

孩子,向家里打个电话   

2012-08-27 16:3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8月26日。虽然,才回家一天,可是孩子妈妈已经6次说怎么还不回家打个电话了。而且电话一会也舍不得离身,生怕哪一会打过来电话接不到;要知道她是很少把电话带在身边的。

其实,我也是这样,虽然才分开一天。但心里总是空落落的,接不到电话,就好像少了点什么。我知道这是在担心孩子能不能适应,会不会觉得孤单,想不想家,能不能吃饱,会不会丢东西,考试怎么样等。一句话:心里是千丝万缕的牵挂。这不正说着丹丹爸爸来了问我们:“孩子打电话来了吗?要是打来别忘了让我们孩子也向家里打个电话。”我们也是这样问的他。孩子啊!出门在外,不要太张扬,要听老师的教诲,要和同学们和睦相处,要认真积极学习。但是也不要忘了想家里报个平安,虽然父母平时对你要求的严格了些;虽然也说过你离开家我不会想你的话,但是那都是气话;天底下哪有不痛爱孩子的父母呢!?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回家里打个电话,让父母少一份牵挂哦!

2012年8月27日。天刚亮,孩子妈妈就醒了。我说起这么早干嘛;她说睡不着了,心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然后又说,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打电话过来。她拿过来手机看了一眼,看有没有未接来电。结果却看到了一条短信息,信息是吕主任发过来的:“赵老师,孩子考入重点班了,请你放心。”我们心里的牵挂减轻了一些,因为从这条消息里可以读出,孩子基本适应那里的情况。这时丹丹爸爸来了,问孩子有没有消息。我们让他看了短信,他也放松了不少。孩子,知道吗?无论平时对你要求多严格,但你要知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处,你都是父母永远的牵挂。新生今天报到,作为班主任的她,有匆匆忙忙上班去了。临走她说:“老母(妻子对我的爱称),孩子打电话,要赶紧告诉我哦!”我说:“老婆你放心,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滴。”今天要体检了,孩子肯定没吃早餐,你是最爱饿的,还受得了吗?出门在外,一定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哦。

温馨清风推荐阅读:

【原创】人的基本素质——“善” 2012.08.13 【原创】人的基本素质——“善”

【原创】暑假培训的感受 2012.07.20 【原创】暑假培训的感受

【原创】学习习惯的养成 2012.07.17 【原创】学习习惯的养成

【原创】孩子上高中了 2012.08.27 【原创】孩子上高中了

【原创】影视中感动人的东西 2012.08.26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